儿颠上路

瞎他妈写,以字过滤性与灵。

我爸给我打电话,说想我了。我说别着急,我年底就回去了。我爸于是问东西多不多,东西多可以包车或者他找个人接我,转念又说,包车危险,还是他找个人接我。我在想事情,就说不用了,况且上海到北京走公路既浪费时间又浪费钱。他笑,可能听出我不大想走,问我对上海是不是还有什么眷恋,我沉默了会儿,说没有。他问,那对北京呢。我想了想,也说没有,我是一个没有根的人。他听了说,没有根就对了,因为根就在脚下。之后他问我姐姐最近在干嘛,我说不知道,反正我在玩儿。随即他嫌弃道,上海有什么可玩的。我说对,所以我跟广东呢。他听完快笑死了,问我怎么跑广东去了。因为我这次出来,除了我姐谁也没告诉,所以他不知道,他打电话时以为我人在沪地。然后他说我怎么和他这么像,都这么不安分,又问,我此次出去的钱是谁给的。我说我自己的钱,之前余下的小金库。他就笑,骂我混账,说这样有钱以后每月上交家里两千直到把帐还清。我就大叫,说我月月存钱,已经入不敷出。他就哈哈笑,说我还存钱呢,小小年纪存屁存。说完我们就挂了。我们已经有些日子不曾通话。

评论(3)

热度(5)